Before reading, kindly go to view and change ur encoding to Unicode... Cos its chinese below.. thanks...
难得我会想用华文来写这本网络日记。

最近说发生的事情,让我无法想象自己以后的路,自己的未来会是怎么样。我完全没有方向,甚至对自己的成绩也没有信心。 虽然是最后一关了,但对自己还是没什么信心。 明天成绩就会出了,不知道为什么,当时间越来越逼近时,心情不知不觉地越来越紧张。很想知道成绩但却怕考出来的,会令自己失望。

跳舞是我现在所喜爱的一个事情。当然,我不是什么事情都以跳舞为主,如果有更重要的事我还是会去做。虽然有人不赞成我毕业了还跳舞,我还是会继续的。因为我对跳舞和那一些一起跳舞的人,已经产生了深厚的感情。 哈哈,这句话有一点怪怪的。不过,我还是认为,我会继续跳舞。
其实跳舞的兴趣,在中学时就已经有了。只是当时因为是 'O' levels ,所以没有参加。而也因为身材的关系所以不敢参加。到现在,已经有好几年了。

再 NYP 的这几年,除了读书 、做工就是跳舞。除了这三个我所谓的 main activites 之外,就是在加强我和朋友之间的感情吧。 也就是 shopping, outing, clubbing and eating 啦。 眼看学生生活就快要结束了, 还真的舍不得。 以后见面的机会就可能更少了。 虽然见面的机会便少了,希望我们的友情嫩永远存在。希望在这几年所交的朋友,会永永远远的存在。

那天听朋友说了这么一句话: “有梦想的人生,会让平凡的人变得不平凡。”
而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舞蹈员, 能和 Qiqi, Jasmine, Danny, Albin 他们一起在舞台上跳舞,呈现一场亮丽的演出。
突然间, 觉得这个梦想有一点很难实现。毕竟,梦想不是围绕在我一个人身上, 而是围绕在我们一群人的身上。

最后,这将是我第一次,也可能会是最后一次用华文来歇业本日记。因为,实在是太难了, 我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写完。好累啊!! 祝所有人,有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