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z~

I read this n totally felt related.. Edited a little to express wat i tink..
*WARNING: it's chinese...*

身边的朋友,我很挑。对方能交出真情的我才会作为身边的朋友。能欣赏对方的优点,也能看到对方的缺点但能接受他。相处时大家真诚干切,让大家都有些好过的美丽时光,让大家都能在对方生命里留下一次次真实的感动。

我还有一种“朋友”, 是我曾经爱过但最后却因为种种原因没在一起的朋友。。

不再继续曾经有过的情感,但深切的关怀其实还在的,只是情感从私密爱情扩展成为更宽阔的友情而已。还关心对方,还记住对方一些特有的心情,还很在乎对方心情上种种状况,当遇到要履行朋友义务时,他们都会排在关心的最首位。

虽不谈风月,不谈风月并不等于两个人心灵上没可能拥有另个共赴快乐境地的可能。双方都十分清楚,什么能使他舒怀,什么能安慰他,什么能消缓他的压力,什么事情仍能令他感动。了如指掌。也愿意以朋友的身份去付出。 这种相知,是一辈子无法磨灭的情感,磨不掉的。

爱在结束后还能拓开胸怀,大家做朋友, 那就是最亲密最贴心的朋友。

一个眼神就能通透明亮的知道对方心意。一些与普通朋友难以启齿的心事,双方都能愿意聆听,还能给一个真实安慰的肩膀。

不能成为爱人是遗憾,但事情背后都有错综复杂的原因。

当逻辑与理智都结不开的时候,就只有人的感情,是真正的答案。

朋友倒是长久做的。比之于爱情,友情更能长久,因为那是人与人之间一种比较纯粹的关系。
也因为,不是那么容易或幸运就能找到两个真正愉快地一辈子为爱情将自我作出妥协与割让的人。

No comments: